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

淺談2022(虎)年 生肖吉凶(兔) 衍玄先生

肖「兔」的朋友2022年得「太陽」及「天乙貴人」入命,與去年毫無吉星入命相比,是完全兩碼子事!「太陽高照,光明欣然」主要對男性朋友有利,但需要自己先付出,才得回饋,故此先要積陰德(所謂「陰德」,即是暗中所積之福德,如捐款之無名氏,暗中幫助他人等),女性朋友會得男貴人之扶助,而「天乙貴人」乃最吉之貴人(貴人不一定就是一個人,也可以是機會,機遇),故此今年可得向上之機遇,尤其是他人的提拔,表揚之類,要主動把握及爭取(雖說命裏有時終須有,然而不主動一些,上天也以爲你沒需要呢!);2022年雖然還有「晦氣」入命,只是容易遇上態度不佳之人,或他人之無理取鬧而影響自己心情,破壞性不大,而且「太陽」就是大方,大人不計小人過便可。


事業方面,得「太陽」入命,對男性有關之工作會特別有利,譬如:電腦、音響、汽車、足球等以男性顧客為主的生意。「太陽」有處事公正、人事和諧的特色,下屬多喜歡這位上司(但又見「晦氣」入命,對方未必感恩你之付出而已)而且今年為日出東方光芒萬丈之象又為貴人入命,屬於非常不錯的一年,努力把握機會!又2022年正照「紫微」、「龍德」不論外地或本地都有貴人關照,可得長足之發展,屬於事業運頗好之一年,只是權力越大同時責任也越大,工作壓力自然避免不了。如想加强庇佑,衍玄提議可向紫微帝君作福(香港屯門三聖墟内之三聖廟有供奉),以保佑事事順利

桃花方面,肖「兔」的朋友,機巧聰明,做事認真,喜歡自由,女性偏於好靜(但又樂意交際應酬),多情善感。而「兔」本身就是桃花生肖之一,今年,更得「桃花」與「咸池」入命,尤其女性今年更顯桃花特性。如果還未有固定對象的話,女性朋友在虎年得「太陽」星入命,容易獲得熱情大方之男性青睞,只是對方或也同樣愛自由,及想法比較跳脫而已。而男性方面,反而容易碰上性格比較爽朗之女性,對方甚或可在事業上幫你一把呢!如果你一直都是桃花比較弱的話,可以在辦公室,或自己寫字枱的北方,放置水種植物一盆,或在南方放置鮮花催旺桃花運(兩個選擇,主要是看那個比較適合你環境擺放。)


第三便是錢財,今年有「太陽」及「天乙」兩大貴人出現,提供合適的賺錢幫助及方向,但兩個貴人是事業上之正財,如獲得公司升職,或突然有些額外之花紅等爲主,非投機之財。反而因為「太陽」臨命,容易因爲人情關係而破財(如朋友或家人需要錢財幫助之類)。此外也要注意「天空」入命,如果工作與創意有關是不錯,但容易忽略紀律性,當面對投資市場之升跌厲害,容易出現回報波動大而失財之情況。如想投資方便進財,不妨留意一下有實力人士之消息或指引,及政府的一些產業地區發展方向等(當然不一定就是香港政府),當有不錯回報!


關於健康方面,今年有「晦氣」入命,但同時也是特別强的桃花星出現,容易出現因爲過度應酬或娛樂等問題而出現體虛之情況,適當休息便應無大礙,此外要小心肝鬱之情況(如:頭痛、眼乾澀痛、不舒暢、多夢、口乾、胃脹、月經失調等),有以上症狀,當然要請教醫生。另外又正照「天厄」與「破碎」,容易被利器或硬物所傷,如:開車被鐵釘插到輪胎,到裝修地盤等被硬物所傷之類,尤其小心農曆 三,八,十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