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2019年(己亥年/豬年)迎春接福 衍玄先生


2019年之春節正正就是立春(24日)後一天(25日,星期二),這個好處是不需要特別理會什麽立春後要攝太歲還是初一後才應該攝太歲的問題。今年初一子時乃日祿時及天官貴人時,取貴易得,而要提提初一凌晨(000am)時份(即是年三十晚晚上),「貴神」(貴人提攜)與喜神同在「東南方」,即是初一凌晨000am 100am ,可以在家中的東南方上香祈福。而豬年,年初一之「財神」在「正南方」,也可以在凌晨(000am)時份家中之正南方上香。

此外更有效之方法,首先可以手拿清香,心中默想祈求的東西,譬如:朋友關照;升職;搵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希望今年老闆生意興隆加人工又和藹可親,脾氣也不要發在自己身上等等;一直向「」面走(用智能電話基本就可以知道那一個方向是西南了),大約走15分鐘,之後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下,逗留大約5分鐘,然後轉向「正南」大約走15分鐘,之後當到達另一個街口便停下默默祈求,大約逗留10分鐘後便可以回家。如果當晚太累的話,在早上7am~9am前還是可以按照以上這個方法納吉氣。

曾經有朋友反映,拿著清香在街上走容易招來奇異目光,那麼向東南方走停下在路口才燃點清香,逗留一會兒,如附近有食店/便利店在做生意,進內吃點熱東西,之後再往正南方,迎財神,之後才回家。

最後還是要再提一下,2019年狗年的病星家中在東北位,災星在西南方,全年家中之這兩個方位都不適宜有紅色的東西或點香燭,如果這兩個地方要貼揮春,尤其西南方為大門,可以改用金色的揮春!及夏天放電風扇的話,也應避免這兩個方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