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淺談2019(豬)年 生肖吉凶(兔) 衍玄先生


肖「兔」的朋友,2019年內有「三台」及「將星」入命,是得權力之時間,加上在豬年與太歲帶合,即得太歲之守護!只是吉不全吉,同時也見「官符」、「五鬼」、「年符」、「飛符」等小人出沒,都特別容易牽涉上與法律有關的問題,最輕微可以只是參與其中,一般抄牌罰款了事,重則有官非之虞。如果家中風水不妥,今年就更容易讓引發情緒困擾,嚴重者甚至會失眠、分神、情緒不穩等,故此凡事要適當放鬆,及早準備,奉公守法為宜(如:開車超速也是一種違法行爲)。

先說事業運,今年有「三台」及「將星」入命,有升職或管理之範圍擴大情況,如果未有下屬者今年容易開始有下屬,實屬不錯。又得「文昌」正照,經常處理文書(如:合約,大量文件,大量電郵等)的朋友較有利;但今年有「官符」星入命,容易碰上與官府打交道之情況,配上「五鬼」,尤其要小心別踏入法律陷阱,及被人整蠱陷害,導致壓力大影響情緒健康。幸2019年始終與太歲帶合,得太歲之照應,需要之時當有有力之貴人扶助命主。衍玄提議新春期間可以到關帝廟祈福,想加強其貴人力量而八字命格不忌土者,可以帶羊形飾物,增強運勢

跟著便是桃花,肖「兔」的人在豬年與太歲帶合已經帶姻緣性質,正照「文昌」,也是一顆帶桃花性質之星,可以在出外旅行時認識新異性朋友,或多參與一些寵物聚會也會有發展機會;只是今年始終是整個組合以事業為主,反而容易專注在新的事業責任上,而冷落身邊的伴侶。如果單身而又想增强姻緣運,可以在辦公桌正西方放一瓶鮮花。如在2019年出現新戀情,記得始終是幼苗,互相之間宜多體諒,而且有「五鬼」、「飛廉」入命,又「天狗」、「的煞」正照,多出現小人作梗,而且為暗損之情況,正是明搶易擋,暗箭難防,要避免因爲壓力而影響情緒,尤其秋天時間,與另一半容易有爭拗。

第三便是財運了,今年吉星都是與工作有關,錢財自然也是從事業方面而來,這個包括薪金及佣金。如果是做生意的朋友,今年會有新出現的客戶肯定要求頗高,甚至有點過分之情況,雖然顧客不永遠是對的,但如果很想留住生意,還是要忍耐一下;及注意有「官符」、「飛符」與「五鬼」,此等小人在暗中侵吞你的事業(如:暗中與你客戶接觸,甚至牽涉到法律官非等),而且工作上會特別多條文,文件,文書上之要求,較一般保障雙方利益之條款更多,然而這個是吉象,對生意是有正面幫助的。(今年有「五鬼」入命,曾經有人問可否得「五鬼運財」,這個風水局實在與「五鬼」此星無關)

最後有關健康方面,基本身體健康,但容易因爲壓力而導致情緒受影響,嚴重者會有心緒不寧、失眠等之情況,及「血刃」、「三刑」及「的煞」會入,容易被物件戒傷,金屬所傷,尤其如果精神不足,更容易出問題;又要注意路上之陷阱,有趴跌之情況,及如果在高處(如:山頂)自拍,就要小心有墮下之可能;故此凡事要適當放鬆。今年也易被寵物弄傷,注意農曆三月、五月及八月的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