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淺談2017(雞)年 生肖吉凶(兔) 衍玄先生

屬「兔」的朋友,2017年最宜出外走動,走動越多越好,即使這個走動時自己去旅行!如果只是留在出生地的話,發展較難,皆因屬「兔」的朋友今年正冲太歲,稱為「歲破」,為犯太歲最明顯的一個生肖,當然生肖來說,只是八字命理的其中一個字,八份之一而已,故不能凡是冲太歲便一概而論為凶象,但沖太歲之流年自然多變動(如:搬家,轉工,移民等),事情反覆(生意談到一半沒有下文,卻又突然再出現之類),諸多障礙等,但最後是吉是凶,還是要詳論個人命格而決定。不過既然動盪,再加上雞年內未見特別吉星入命,絕不可以就此掉以輕心,2017年再「大耗」入命,要注意一些大破財,又疊起「災煞」,要多加小心。衍玄提議到太歲殿祈福及佩戴太歲符,多行善積福,祈求平安順遂

先說事業運,今年為「歲破」「大耗」倚干」,要有準備這是多變動及反覆的一年,尤其一些重要的項目,負責的事情、客人等多有變動阻滯。若你工作本身就是要多走動,如經常出差,或與運輸物流有關等,這個影響相對會較少,只是出差情況會增加。然而雞年還是應盡量減輕犯太歲帶來之不良影響,故此如果想轉工、創業等大動作的話,勸諭多等一年或找專人以整個命局來論斷較合適。又要注意農曆五月、八月、十一月,其犯太歲之象更強。

跟著便是桃花,屬「兔」的朋友一向桃花較重,多有其氣質、品味而又不至於給人高傲之感覺,尤易得異性青睞,屬「兔」之女性尤其明顯。雖然今年命犯太歲,並非便無姻緣之機會,但要預計比較多波折,即使雙方情投意合,總會因各種原因而少見面,要再進一步好像有點困難。如果想加強桃花運,可考慮去進修,在課堂內有姻緣機會,尤其一些生活藝術課程。又記不宜依賴朋友,因很容易心儀對象會誤中副車,變成與朋友發生好感。如果命格許可,女性可佩戴狗形飾物,而男性宜佩戴豬形飾物,雙管齊下增強桃花運。

財運方面,會出現大上落,今年見「大耗」,「歲破」,兩顆星都是破財有關之星,當心出現突然之錢財損失,尤其秋天之時間,如果不及時控制,會頗為不利。「歲破」帶有有謀事難成之意義,而今年之事業已經較多波折,如果財運方面還勉強作為只得驚濤駭浪,又本身容易出現情緒不穩而影響決定之情況;持盈保泰,肯定是在2017年最適合的做法。

健康方面,今年有「災煞」入命,屬於犯三煞之一種,又加上正沖太歲,工作壓力相信很大,再今年同時出現「蘭干」,仿如落井下石,要小心處理壓力,很多將要成功之事情會突然出現阻滯。此外屬「兔」的人在會比較容易扭傷,滑倒等情況,如果有行山、滑雪等興趣要留意,及容易出現被陌生狗隻等騷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