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淺談2015(羊)年 生肖吉凶(鼠) 衍玄先生

屬「鼠」的朋友,2014年正冲太歲,是最明顯犯太歲之一個生肖,去年多變動,事情反覆,諸不順,差不多是最常見之冲太歲現象。2015年不再冲太歲,事情開始好轉,見「月德」、「玉堂」入命,為貴人星,尤其女貴人,主吉慶及逢凶化吉,能壓倒凶煞,又有文昌正照,萬事順遂。話雖如此,每個生肖總有些凶煞出現,今年屬「鼠」的朋友雖然不再沖太歲,但仍然見「六害」(即與太歲相害,為輕微犯太歲),「小耗」,都容易破小財。



今年事業方面,2015年要較去年好,開始步入順境,但當然正是經過一個冲太歲之馬年,是需要點時間才可以見到改變。幸好屬「鼠」的樂觀有創見,只是有時比較自負而不自覺。今年之情況轉好但未盡如意,始終有「六害」、「死符」,小人出沒不免,而有點你在明,他在暗的情況;這時「月德」正可以發揮其作用,要特別留意女性貴人,讓你遇上難關都可以避過,及參考貴人所給予的意見;加上「玉堂」貴人,在人事上之能力得以發揮,處理得宜自然化險為夷。此外衍玄提議新春期間可以向關帝祈福。

流年桃花方面,屬「鼠」的朋友或許是今年十二生肖內桃花最強之生肖,因為「桃花」星就已經入命,有異性追求,再配合「月德」,男性朋友今年應該有不錯的姻緣機遇。女性朋友也會受「桃花」影響,配合「玉堂」貴人,「文昌」正照,追求者不乏而且多數浪漫有心思,今年之桃花會來得比較激情。如果女命本身命格偏向桃花較弱的,今年可以在房間或辦公桌的正東面擺放水種植物催旺(但如果是有男/女朋友的話,再擺放就或會太過而有損)。再參考衍玄新製作的「2015年生肖催避月曆」,在【衍玄舍】網站: www.cetaphysics.com下載(記得找自己生肖的月曆!)適合的日子約會,增加姻緣機會!

財運方面,今年見「小耗」,「六害」,有被害而導致錢財損失,但因為只是「小耗」,一般無辜損失有限;另外留意家中一些維修工程,漏水,去水等渠道問題而需要維修破費。此外今年容易有朋友因有需要而希望屬「鼠」的你伸出援手,都是一些讓你預算之外的事情,至於會否幫助,就要衡量得失,及所借是否真有需要了。而桃花星之別名為咸池,配上小耗,容易因為桃花之原因而花費大。宜留意夏天及農曆九月份的時間。


最後有關健康方面,屬「鼠」今年是一個健康之生肖。如果夏天出外的話,會有水土不服,或飲食不潔情況。尤其是農曆六月及十月。反而如果有1948年或之前出生屬「鼠」的朋友,今年要小心身體,最好做一個全身檢查。此外今年也因為桃花星入命,又為屬「土」的羊,去剋屬「水」的鼠,配上「六害」,要小心內分泌毛病,及桃花之事情而虛耗厲害,影響身體。衍玄提議可到藥師佛前祈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