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人生緣分(2)

今早突然有一風水客人來電,原來是報喜,女兒DSE考得21分。當然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這個結果未有特別,但其女兒F.4開始(客人所言)便考得很差,經常包尾,而其班主任一直都預測女兒要繼續讀書的話,便唯有試試IVE之類,昨天父親也準備了這些資料,豈料出來成績4科主科合格,又得21分,定可以入主流大學了!可說是由地獄上天堂,也真替其高興。

不過父親不是沒有付出,因為當時衍玄告知,在考試期間,每天早上辰時正,要扭動在文昌位置的音樂盒,父親為此,每天都要稍遲上班去做這個動作(如果是電動的,是可以有時間制,但其效果就不及了。故此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有省事的方法,很多人不明所以,用iPad,iPhone看風水,還說毫無問題,誠可嘆也!),而且母親不信風水,也加深父親擺放風水物件之困難。

不過今天女兒能順利入大學,之前的努力也是值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