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2014(馬年)迎春接福 衍玄先生

2014年正月初一是在131日星期五,不過想先提一提大家,今年年初四為農曆年補假,但卻是一個叫「四絕」日,不宜拜年,反而適宜祭祀祈福。故此大家可以安排一下。
回說初一凌晨(000am)時份(即是年三十晚晚上),貴神就在「正東方」,即是說凌晨000am 100am ,你可以手拿清香,心中默想祈求的東西,譬如:朋友關照;升職;搵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希望今年老闆不要一天到晚發神經,發也不要發在自己面前等等;一直向東面走(用你的iPhone 就可以知道那一個方向是正東了,記得以前,衍玄真係拿個指南針,現在方便得多了),大概半個小時就好,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下,默默祈求,大約十分鐘,然後便可以原路回家。如果當晚太累的話,在早上900am 1100am內還是可以往這個方向走。如果想有特別喜慶(如添丁)就可以用 1100am 12:00pm 之間,也是向正東出發。

但也有朋友反映,拿著清香在街上走容易招來警察問話,那麼就先從家中向正東走,到該路口才燃點清香。又如果那附近有食店還在做生意,可以不點香進內食點熱東西,之後才回家。但如果真是不想外出,那麼就盡量利用家中之「正北方」燃點清香。
至於財神在正南方,但卻與死門同方,不宜做類似動作了!故此今年還是先以正東之貴神為選擇,先利用人緣,人際關係增加財氣較適合。



另外還是要再提一下,2014年馬年的病星在正東方,災星在西北方,全年家中之這兩個方位都不適宜有紅色的東西,如果要貼揮春,就用金色的揮春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