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2012年(龍年)買樓指南(上) 衍玄先生

現在中國各個大城市都樓價飛升,要買一間蝸居可以說真不容易,如果不幸買了一個風水不好的宅屋,可以說真是悲哀,不單錢花了,還得越住越窮,輕則工作不前,重則災病疊至,但卻又不一定可以賣出,而且賣出也要損失一筆經紀佣金,再有政府收取之交易費用等,如果純粹是自己居住,可真是有一間風水差的房子比沒有樓宇更槽糕。
但一般人,找一個好的風水師傅 困難,而且一般都沒有意識在選擇房子時便應該開始讓風水師傅參與,也許是經濟負擔的問題吧,也許是沒有這個想法吧,其實很多時我也碰到屋主說:「不是擺一下風水物品,就可以了嗎?」是的,反正看緣份嘛,當客人的想法只是擺設一些什麼的,那麼他成功的緣份也許就是那麼多了。
其實現在的房子只是那麼大(這個“那麼大”其實已經是「豪宅」了),你可以作出的改動,又可以有多少?床向基本上是固定的,廚房爐灶又已經安裝好,尤其是現在那些都平面形的爐灶,你想改也不甚可能,改了可很不好看呢!所以現在買房子之前找一間風水合適的房子便更形重要。衍玄也明白很多人在選擇房子不會特別找風水師,大部分都是在買了房子後才找一個風水師傅。故此便把2012年(龍年)買樓宇要注意到地方先寫出來,當然不是說你看了這文章後不用找一個可靠的風水師,但最少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時間花在看那些不合適的房子。
明年龍年,第一件事便是應該避免大門開在東南方。因為明年東南方為凶星到,而且其凶之力量會比今年之正東方更大!如果大家記得年初衍玄已經寫過2011年兔年之正東方大凶,而事實看到日本正是在中國的東面。不要問為何中國的東面有問題而其他地方的沒有,我只知道風水是發源在中國,這個學術在中國是經過幾千年驗證的。


PS:  衍玄先生會114日在香港太子地鐵站側的勞工聯會開辦新一期的八字基礎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詳情可以到衍緣舍的網頁,裡面的玄學課程,可以找到。(http://www.cetaphysics.com/p/blog-page_6546.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