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福份3 衍玄先生

突然很想再講這個問題,人生不單是受孕時間不能控制(而導致出生時間有限制),以前可以得富貴的命格,現在也不一定就是好命,時代因素對不同的命格,起了很重要的影響。尤其在已經發展的城市,可以讓你成功的機會其實不多,任憑你有著絕頂的科學頭腦,在香港這個地方,也都難以發揮。說實在是有點可悲。(其實同樣情況在東京,紐約,倫敦一樣,都是商業與房產主導,只是其他國家可以到別的城市發展,但香港就只有接受,或移民了。
最近算命,看到一個以前來說能當將軍的好命,作為一個將軍,自然是重視紀律,對下屬管理嚴格,更加有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特性,但卻是一個能為國家防禦外敵,保家衛國,丹心一片的人。但生於現代社會,絕對是大問題,那一家公司不是說現代管理,要與下屬多溝通,了解下屬需求,與其他部門合作而產生更大的經濟效益?如此看來,過去是將軍的命格,在現代看來,卻變成一種負累,鬱鬱不得志的情況了。
最近看到電視一個特輯,說到一位考試零分,現在卻可以有自己的銷售團隊,而原因是懂得說話技巧,由此可見以往好命的看法,在現代社會是絕對需要作出修正,以前人們重視真正的知識,內涵,做事是有能者居之。現代主要是利用說話的影響力,而達到成功的機會,可說是天淵之別。所以如果只是流於古代的看法,算命也就難以準確了。
PS:  衍玄先生會六月十日在香港太子地鐵站側的勞工聯會開辦八字基礎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詳情可以到衍緣舍的網頁,裡面的玄學課程,可以找到。(http://www.cetaphysics.com/p/blog-page_6546.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